體育資訊09月03日訊 今日足協(xié)公布新一期裁判評議,其中云南玉昆1-1長春亞泰比賽最后時(shí)刻,內(nèi)內(nèi)在禁區(qū)內(nèi)與譚龍接觸后倒地,傅明判罰點(diǎn)球,在查看VAR后維持原判,主裁決定無誤。
裁判評議原文↓
判例一:中超聯(lián)賽第23輪,云南玉昆VS長春亞泰。比賽第90+5分鐘,云南玉昆14號隊(duì)員在對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與長春亞泰29號隊(duì)員發(fā)生接觸后倒地。裁判員認(rèn)定長春亞泰29號犯規(guī),并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VAR未介入。
長春亞泰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本方29號不犯規(guī),不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在云南玉昆14號隊(duì)員擺腿射門時(shí),長春亞泰29號隊(duì)員在爭搶時(shí)對其實(shí)施草率的絆人犯規(guī),阻止了對方有希望的進(jìn)攻,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,無需出示紅黃牌。裁判員判罰球點(diǎn)球的決定正確。VAR未介入正確。
比賽傷停補(bǔ)時(shí)第6分鐘,內(nèi)內(nèi)在禁區(qū)內(nèi)與譚龍接觸后倒地,主裁傅明第一時(shí)間判罰點(diǎn)球,在查看VAR后維持原判。奧斯卡點(diǎn)球主罰命中,玉昆1-1絕平亞泰。